Tuesday, April 22, 2014

欧萱四奖力压瑞恩 曾诗梅夺奖最惊喜。

欧萱夺得4个奖项。

     同门相斗,欧萱击败师妹瑞恩,捧走“最喜爱女角色”和“最喜爱荧幕情侣”,再加上“区域最受欢迎新传媒艺人(柬埔寨)”以及“设计媒体魅力奖”,一人独揽4大奖,成为前晚第一场“红星大奖”的最大赢家。

     欧萱在后台受访时对夺得4个奖项表示意外,并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。

    对于和瑞恩之争,她则表示没有压力,“因为之前瑞恩就跟我说她希望我得奖,我觉得大家都很大方。”

    瑞恩受访时也大方说:“其实之前几个星期都是她领先,所以我也有心理准备。我很替她开心,因为拍《志在四方》大家都很认真很努力,同剧搭档可以得奖是很开心的事。”

   
    她担心的反而是粉丝的心情,“我知道他们会很失望,还没有想到要怎么安慰他们。”


    欧萱和戚玉武凭《志在四方》的角色赵菲儿和Jason Lam获得“最喜爱荧幕情侣”,因戚玉武没有出席颁奖礼,女友白薇秀被颁奖人曹国辉拱上台代领,结果出现两女同台领“情侣奖”的怪场面。
4资深名嘴忐忑上阵
     4名资深名嘴主持《红星》,陈澍城笑言开场前忐忑不安,周如珠自称“脱节了”!当年曾主持《缤纷八三》,久未主持现场节目的名嘴周如珠,前晚小吃螺丝,她自认“死了不少脑细胞”,有点脱节了。

     1969年4月开始主持《声宝之夜》,现年72岁的张为紧张了一整个星期,担心记忆力不好会忘词。

      张永权也表示:“上台前有点战战兢兢,但是一开始主持,所有感觉就回来了,觉得好亲切!”

      当晚最惊喜的莫过于曾诗梅夺“年度飞跃奖”的一刻。她表示当下超惊讶,因为,这是她入行15年首次得奖!

     “每一个演员的路,都走得不是很容易,要有机会,跌倒了要爬起来、不能放弃。”致辞时来不及感谢老公,在停车场等候的唐育书,也根本不知道老婆得奖了。

      得知诗梅拿奖,唐育书急忙赶到后台与老婆相拥、吻了一下,受访时说:“她的第一个奖,今晚可能睡不着。她的努力终于有回报,也耕耘了很久。”

     “最佳综艺编导”和“最佳导演”史无前例地各有3个得奖人,“分猪肉”嫌疑大,也让人质疑“最佳”的定义。

      新传媒品牌与宣传副总裁陈国明否认“分猪肉”之说,他表示:“海外评审并不认识入围者。”他解释:有三人得奖纯粹是因为有份入围作品获得同样的分数。

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