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14

5入围者3人有奖 红星大奖又‘分猪肉’?

欧萱白薇秀

           红星大奖昨晚在新传媒大礼堂举行第一场颁奖礼,叫人傻眼的是“最佳综艺编导”和“最佳导演”两个奖项竟然史无前例地各有3个得奖人,让观众哗然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最佳综艺编导”由颜美琴(《快乐速递)、陈桂辉(《好好说慢慢讲),以及林雄强(红星大奖2013颁奖礼)获得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最佳导演”则是由黄芬菲(志在四方)、张龙敏(《唐山到南洋),以及梁来玲(骤变》)共享荣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每个奖项共有5个入围者,多达3个人得奖,除了“分猪肉”的嫌疑大,也不禁让人质疑“最佳”的定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欧萱一人独揽4奖;白薇秀代戚玉武领奖新传媒:3作品同样分数;林湘萍向未婚夫报喜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1.04.2014《新明日报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