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14

6次杠龟 欧萱哭了。

欧萱失视后,称掉下的是开心的泪水,因为赵菲儿让她得到前辈、媒体和粉丝的认可与支持。




   联合报道

   欧萱6次入围争视后,却6次捧蛋。

   上周日举行的第一场颁奖典礼,她横扫4奖;昨晚在新达城举行的《红星大奖20》却大热倒灶,无法凭“赵菲儿”拿下视后。

   成绩公布时,很多资深艺人都上前拥抱她,黄碧仁甚至在她额头轻轻一吻,给予安慰。

   欧萱眼泛泪光说:“我的眼泪不是失望,是快乐的,很多前辈都送上祝福。我没想到没得奖会被他们拥抱,我哭了,前辈们希望是我得奖,给我的是正面的能量,跟以往不一样。”

   明年与赖怡伶上“神台”;白薇秀:“不想上神台”;权怡凤得2奖被轰;林湘萍与未婚夫亲亲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8.04.2014的《新明日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