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9, 2013

瑞恩和三男大斗演技 最享受和戚玉武对戏。

瑞恩右)很享受和阿武的合作。


        瑞恩《志在四方》里颠覆酷酷的专业形象,演活大剌剌的“大头虾”主持人方彤琳。剧集播出后好评如潮,戏中演员们的默契也让观众眼前一亮。

        瑞恩受访时开心地表示:“我听到很多好的评语,甚至有人跟我说他们每天都赶回家追看,我很开心能有这个机会参与这部剧,带给一些人笑声和娱乐。”

        瑞恩《志在四方》中和三男大斗演技,在戏中分别和戚玉武(饰演“节省男”)、陈泓宇(饰演杜展鹏)以及“哥哥”周崇庆(饰演方元仁)有精彩的对手戏。

        瑞恩透露监制和导演给予演员完全的发挥空间,是角色成功的因素之一,“我和阿武的对手戏都是自由发挥,所以我们都不知道会拍出什么,每天都有惊喜。我很喜欢这样方式,也很享受这次和阿武的合作。”

        陈泓宇在戏中对“方彤琳”一片深情,瑞恩透露不少观众都反映说喜欢两人的戏份,而她自己也觉得这次和陈泓宇默契很不错。

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 但是说到最满意,她还是首推和周崇庆之间斗嘴的兄妹情,“因为我自己看的时候都会笑!”

        她坦言这是她演得最“放”的一次,“我听到很多不同的feedback,有些人喜欢,但也有人不习惯我这样的演法。但是编剧把角色写得那么放,我演得不够放的话,我觉得我会后悔。”


欧萱:爱“赵非儿”的不完美
 
         《志》的另一女主角欧萱,在戏中表现也大跃进
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 目前在怡保拍摄《唐山到南洋》的她,接受本报电邮访问时透露:“‘赵非儿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,因为她个性上的瑕疵,让她更显得真实。她不像我过去演的角色那么完美,我爱赵非儿的不完美!”
        欧萱和戚玉武的对手戏自然而且默契十足,是《志》的一大亮点,欧萱透露,两人大部分都没有照剧本走,“而要做到这一点,信任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       赵非儿”最后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迷失了自己,娱乐圈真那么复杂?“新加坡娱乐圈相对来说单纯、直接许多,对这点我是很感恩的。至于会不会迷失是看个人的,但艺人的工作那么受人瞩目,的确是很容易让人失去自我。”
 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