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, 2013

谢宛谕狮城密会G-Dragon

谢宛谕交游广阔,中港台和韩国都吃得开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 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传“亲昵照”,谢宛谕狮城密会韩国偶像G-Dragon(GD),泄露两人关系匪浅!
 
       “性感宝贝”谢宛谕Fiona)日前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特别处理成“X-光”效果的照片。虽然刻意低调,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,照片中人就是上周末在狮城举行演唱会的BigBang团长G-Dragon! 
 
         网络上之后也流传出原照,照片中谢宛谕肉贴肉地“夹”在GD和另一名相信是YG娱乐工作人员之间。GD和另一男生表情夸张,看来玩得相当high,而谢宛谕则是脸带微笑,一贯的妩媚。   
 
谢宛谕中、港、台、韩吃得开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02.07.2013的《联合晚报》
 
 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