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4, 2013

欧萱和瑞恩粉丝 掀口水战。

投选活动尚未开始,欧萱瑞恩两大粉丝阵营,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将支持的偶像保送进大结局。

       新传媒热播重头剧《志在四方》特别拍了3个结局,并从7月26日(星期五)起通过新传媒网站让观众投选。3个结局主要围绕在戚玉武、欧萱瑞恩的三角关系。观众可选择“开放性”(open ending)的结局,既“节省男”谁都不选,或他最终选择欧萱的“赵非儿”或瑞恩的“方彤琳”。

       投选活动尚未开始,欧萱瑞恩两大粉丝阵营,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将支持的偶像保送进大结局。最后哪个花旦能“名正言顺”和戚玉武在一起,完全由影迷来决定。不过,想知道其他可能性的观众,也一样能在新传媒网站上一窥另2个结局版本。

       投票活动尚未开始,两派粉丝阵营已在8频道面簿网开掀口水战,虽然不少粉丝留言都颇理智和温和,但也有不少“激进派”互呛弥漫火药味。

       完整报道,请翻阅24.07.2013的《新明日报》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