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13

常听到自己的是非 瑞恩: 娱乐圈现实。

用简单一句话来形容娱乐圈,瑞恩笑说:“现实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 新传媒花旦同时也是亚洲视后的瑞恩,目前赶拍重头剧《志在四方》,饰演综艺组导播。

        瑞恩在戏中首次和同门公主欧萱对戏,剧中两人从好友变陌路,瑞恩更期待念阿姐经典对白“我们只是同事不是朋友”。

       她也表示,和欧萱《志》中合作得很舒服。她说:“或许因为我们彼此都比较有经验,所以拍得很顺利。”

      《志》描写电视圈光怪陆离,娱乐圈是是非地,瑞恩坦言自己虽不理八卦,但耳清目明谁说她坏话。“我不说,但不代表我不知道。我也听闻很多关于自己的八卦是非,但一些指责并非事实,我会尽量不去理会。只能说,这工作相较其他行业‘风险’更大些,要为成败付出更多筹码,也容易迷失。”

      为此,她都尽量将工作和私人生活切割,保留和保护自我。“一些人或许会觉得我太我行我素或太自我,但无论你怎么做,都会有人评论,我不喜欢脑子太‘吵’太多杂音。”  

陈莉萍是圈中唯一朋友

         用简单一句话来形容娱乐圈,瑞恩笑说:“现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圈中那么久,她坦言唯一的圈内朋友仅陈莉萍一个,也懒得理他人的评断。

        她说:“进入这行我学到一点,就是只要清楚是对的就要坚持到底。在这个行业久了,会把人变成两种性格,一,就是变得很在意人家的想法及眼光;二,就是完全放下。”  
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