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1, 2013

白薇秀Bobby 4年情断。


原本感情已到谈婚论嫁阶段的白薇秀与洋男友Bobby Tonelli,惊传4年情断,白薇秀受访时泪洒说:“我根本不认识真正的他!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原本感情已到谈婚论嫁阶段的白薇秀与洋男友Bobby Tonelli,惊传4年情断,白薇秀受访时泪洒说:“我根本不认识真正的他!”

        新传媒上位阿姐白薇秀在2008年拍摄《小娘惹》时,与Bobby(李博艺)结缘来电。

       去年情人节,Bobby更送上“15卡拉”的糖果戒,让白薇秀甜在心头,过后屡传两人即将结婚。

       白薇秀接受杂志访问时却透露,两人情已逝。

       白薇秀是在谈到自己要搬到新公寓住时,向记者说明,那不是两人的爱巢。

       她指出,两人之间没有出现第三者,也不是因“女尊男卑”而导致分开。

      “我发现我们正往不同的方向走,我渐渐觉得我好像根本不认识他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应该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。我试着改变自己来配合他,和他沟通,但我不想这样下去。我很害怕,我一辈子得装成另外一个样子,和另一个人过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 白薇秀形容,现在的自己“从来没有感觉这么自在”。

       白薇秀也坦言,她担心Bobby会跟媒体说什么,但这一切已不在她的控制范围之内。
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