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13

SJ只守住2项冠军 欧萱反攻挤下瑞恩。

欧萱的粉丝在第2周强力反攻,终让偶像登上第1。
 
 
 
      “新加坡e乐大赏2013”人气奖项投选第2周成绩出炉,Super Junior(SJ)“5项冠军”头衔失守!  

       SJ在首周投选气势如虹,连同子团体SJ-M和成员东海,共拿下5个冠军。但是来到第2周,粉丝攻势似乎转弱,本周只守住“人气韩星”和“人气韩语MV”两个第1位置。

      而首周没什么作为的BigBang,本周奋起直追,攀上“人气韩语MV”和“人气韩星”前三甲。

      “人气本地电视演员”排名也出现变化,瑞恩的粉丝向来声势浩大,但欧萱的粉丝在第2周强力反攻,终让偶像登上第1。

      “新加坡e乐大赏2013”的16个“人气”奖项目前接受投票,投票截止日期是4月10日。

      想知道更多投选奖项的成绩,可登入“e乐大赏”官网(sgeawards.omy.sg)查看及为偶像投下一票。  
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