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13

陈莉萍(左二)昨天在开镜仪式上力挺艺人,强调一部剧的成败责任不全在艺人。


       新传媒配合电视50周年拍摄的新剧《志在四方》,大玩电视台高层与艺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,资深艺人陈莉萍这次不当阿嫂,改演电视台戏剧组掌舵人。

      之前《新明日报》报道欧萱演出《X元素》收视欠佳成一些观众和网友箭靶,陈莉萍昨天在开镜仪式上力挺艺人,强调一部剧的成败责任不全在艺人,保护后辈作风仿佛“高层”上身。

      欧萱《志》中将饰演有野心的三、四线艺人,为求在娱乐圈上位而丧失自我。

      可爱的陈莉萍说,在娱乐圈那么多年,庆幸自己无需应付所谓潜规则,碰到对手如陈澍承和曾慧芬等都是严肃专业又好戏的演员。陈莉萍说,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并无影射哪个高层,纯属戏剧夸张处理,有很多人的影子在其中。

      陈莉萍也大赞欧萱和好搭档瑞恩是风格迥异但一样努力的艺人,是难得的好演员。

       - 郑惠玉爆曾受排挤

完整报道请看25.01.2013的《新明日报》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