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《X元素》收视仅81万 欧萱被批造作角色白痴。

欧萱、李南星等主演的“跨年”9点档剧《X元素》,收视成绩实属一般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 由欧萱、李南星、方展发和向云等主演的“跨年”9点档剧《X元素》,平均收视仅得80万9000人,与2012年前5名收视最低也有85万的收视比较起来,这样的成绩实属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 女主角欧萱的演技再次成为观众和网友讨论的对象,惨变“箭靶”。有观众看了《X》,后觉得欧萱的角色“白痴”、“长不大”,也有观众觉得她尽管外形甜美,但说话还是嗲声嗲气,演技造作,不如其他女星自然。更有不少观众批评欧萱演技十年如一日,像《荷兰村》的翻版“晶晶”,比较怀念她在《小娘惹》的演出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也有力挺欧萱的观众,觉得部分本地观众过分挑剔,因欧萱《X》剧中演“傻妹”,说话语气自然要配合角色,而她也符合剧情需求表现不俗。另一些观众也表示,欧萱的演技有很大进步,其他女演员未必比她出色,并痛批批评者在欺负善良的公主,鼓励欧萱再接再厉为观众带来更多好剧。

       《好运到》首播93万,观众最爱家庭剧?完整报道,请翻阅23.01.2013《新明日报》 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