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张振寰刘子绚 谱姐弟恋1年多。

张振寰与刘子绚共谱恋情。
 
 
 
      新传媒小生张振寰与前“公主刘子绚蜜恋1年多,地下情竟从来没有被揭发。

      27岁的张振寰接受新传媒英文杂志访问时证实,两人交往了大约1年2个月。

      虽然是姐弟恋,但张振寰形容33岁的刘子绚为他的“灵魂伴侣”(soul mate)。

      “前年圣诞节时,她问我会不会想家。我跟她说,我在新加坡10年了,这里有很多朋友,不会想家。但她说‘不要骗我,你这么孝顺,一定很想家人’。过后,我就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。两个同在异乡的人比较容易在同一个频率上。”

      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在宏茂桥“光华坊”(Jubilee Square)。

      虽然两人处在“牵手”的状态,但责任感很重的张振寰坚持两人不算是“男女朋友”。

      “我从小就被灌输一个观念,只有在事业有成后,才可以去想和另一个人共度下半辈子,担起照顾她的责任。

     ” 张振寰说,他从来没送过花给刘子绚,但两人已到中国四川见过张振寰的家人,也到浮罗交怡见过刘子绚的家人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