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马国演员频NG 欧萱演到发火。

欧萱被指与马国演员失和,一状告到监制处。



独扛一出剧压力太大?欧萱被指与马国演员失和,一状告到监制处。

欧萱到马国拍摄《断掌的女人》,却传出因为同剧的马国演员叶良财屡念不好台词,怒而向监制杨锡彬投诉,令对方被当众痛骂一顿。

叶良财先前向马国媒体表示,他久未拍华语剧,最痛苦就是讲华语对白。

欧萱周二在新剧《995》记者会上,被问及此事时澄清,她没有冲上监制办公室投诉“老公”叶良财。

她说:“演员的基本本份就是要背好台词、做好功课才进厂。”

可是,剧中“老公”却没有办法完整念好一段句子,而且说话的节奏也不一样。

她指对方很明显是在想台词。

“一场戏NG20、30次,我又有哭戏,会不知道如何去配合他的节奏。”

她承认,有向监制杨锡彬反应此事,但不是“打小报告”,只是问监制,对方的节奏不一,她该以哪个为准?

不过,在她的记忆中没有人因而在其他工作人员面前被监制喝骂。

她说:“监制后来是有发了memo(文告)叫所有演员要读好台词才进厂,我也有收到啊!这是公正的memo。”

她称,如果对手有努力,即使NG 100次,她也会陪着演、不会生气的。

跟剧中儿女对戏最轻松

欧萱直言,跟剧中儿女的戏,演来最轻松。

她在剧中从18岁演到50岁,两个孩子都由不同年龄的演员演出不同成长阶段,她笑说,恍如“生”了7个孩子。“剧里孩子都20多岁,对我是一个考验。希望观众会喜欢。”

她赞成此剧送交配音,以解决两地演员的腔调问题。“只是,我的角色是有分层次,语调也因年龄而有不同,不知道配出来的效果如何。”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