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C奶“拆弹”原“胸”A奶现形 白薇秀波涛暗变?

白薇秀去年4月出席红星大奖时,Nubra露馅。



半年内“消风”变A奶!白薇秀穿比基尼登杂志封面,原“胸”毕露、被嘲“拆弹”!

新传媒当家“公主白薇秀最近换上比基尼,“清凉”登上本地女性保健杂志SHAPE二月封面,毫不吝啬秀出健美好身材。

但对比她2008年中拍《球爱大战》时的C奶,如今却已“泄气”,目测现在只有A罩杯,过去胸前气势明显“消风”!

白薇秀最近登上最新一期的SHAPE杂志封面,尽管身材一直备受争议,但她似乎毫不担心,一身性感绑颈式黑白比基尼大方入镜。

只是对比她2008年,同样比基尼爆乳的高“峰”期,如今双峰已明显“泄气”,目测只有A罩杯,成了贫乳一族。

最新一期SHAPE杂志推出后,白薇秀被揶揄原“胸”毕露,还引来“拆弹”疑云,昔日的“事业线”荡然无存。

- 罩杯升级3法
- 整形医生:罩杯降级原因有二 哺乳或瘦
完整报道请看2012.02.04的《联合晚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