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白薇秀洋男友 传情人节求婚

波比透露,即使结婚也要低调,不希望“太商业化”,要中西合并,既有传统褂服,也穿笔挺西装。




白薇秀好事近,洋男友Bobby Tonelli将在情人节向阿姐求婚?

外形健硕性感的波比托那利(Bobby Tonelli)与白薇秀交往已迈入第3个年头,最近娱乐圈传出两人好事近,龙年喜事多,不禁叫人揣测阿姐白薇秀会否也赶搭上龙年新娘的列车?

记者昨晚联络上白薇秀男友波比,正积极学习华语的他,以华语跟记者打招呼,对于以上传闻,他打着洋腔说“不是、不是”,无法流畅地以华语表达时,才转用英语回应,全程中英交流,学习诚意可嘉。

波比透露,目前一星期上6次华语课,每次2小时,学习华语已有4个月,努力学华语,除了因有感华语对事业很重要(陆续将接拍了8频道连续剧,包括《双星报喜》),自觉将华语学好,也有助他更了解东方文化习俗,更容易跟白薇秀的双亲作良好沟通。

波比情人节送芭比娃娃讨阿姐欢心!完整报道,请翻阅02.02.2012《联合晚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