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不够商业曾遭拒绝 欧萱明年出书。

欧萱受邀出席新加坡作家节,筹备3年,明年6月推出新书。



欧萱受邀出席新加坡作家节,筹备3年,明年6月推出新书!

公主欧萱今晚受邀出席新加坡管理大学举行的第14届新加坡作家节,畅谈写作心得。

欧萱透露,她目前正在积极写作、存稿和整理,估计会在明年6月生日期间,推出自己的新书《Jeanette Aw:Definition》。她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会同时以中英双语形式推出,若成形中文部分将暂名《·甲乙丙丁》。

英文新书的概念来自英文中的26个字母,每个字母拼凑的名词,都代表欧萱生命中重要和关键的人、事、物。

欧萱透露:“我希望这会是一本中英双语的书,但又不是每篇都有翻译。譬如一些诗,还是会以英语形式撰写,中文的短文则会以专栏形式出现。”

欣赏郑秀文、刘若英和李邪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6.10.2011《新明日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