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“这个圈子就是这样” 谢宛谕惯被炒作。

谢宛谕和戚玉武昨出席moments开幕活动。



被讽刺半途而废,“话题公主谢宛谕:“习惯被炒新闻。”

谢宛谕这阵子在马来西亚拍阿牛导演的电影《金童玉女》,人不在仍“中招”。洪爱玲上周末担任寻星选拔赛的评审时,表示找新人时她“要找的是够‘饥渴’的新人,不要像有些人飞去香港找男朋友,分手后再回来”,一番话被解读成在“酸”谢宛谕

昨天应City Chain之邀,特地从剧组请假回狮城为崭新概念店moments开幕站台的谢宛谕闻知被影射不怒反笑。她豁达表示没关系,反正她不是第一次被用来炒新闻。至于自己话题不断,她不以为意,也坦言这个圈子就是这样“讲来讲去”。

谢宛谕昨天一身白色洋装突显纤细小蛮腰,似乎消瘦不少。她先玩笑称,“都是被小美(贺军翔昵称)折磨”,才表示因为熬夜拍戏所以有点累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6.10.2011《联合晚报》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