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白薇秀“秀”色可餐 厨魔:像苹果又甜又爽。

担任“厨魔”梁经伦(右)的助手,白薇秀(左)说最惊讶的是看到鸡饭被涂上咖椰。(图/Li时尚生活频道提供)



如果鸡饭涂上咖椰会变成什么?辣椒螃蟹可以做成法式名点舒芙蕾(Souffle,又称蛋白牛奶酥)吗?

把本地经典美食改头换面的不是别人,正是香港“厨魔”梁经伦(Alvin Leung),而“帮凶”就是新传媒视后白薇秀

一天只睡4小时

接受Li时尚生活频道邀请,来新摄制英语美食节目《标新立异大厨师(The Maverick Chef)的梁经伦,昨天在记者会上,透露他如何大胆颠覆本地美食,不过他强调,食物无论怎么改变做法,最重要的还是要好吃。

梁经伦无师自通,做了20多年的工程师后转换职业跑道,还开餐馆,自称“厨魔”在饮食界闯出名堂。问他为什么不像一般名厨称神封仙,而是自号为“魔”,他哈哈笑说:“做魔比较好玩、有趣,可以整人,可以抽烟喝酒。”

白薇秀常做沙律给男友吃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6.10.2011《联合早报》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