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效法欧菁仙? 陈靓瑄退幕后。

陈靓瑄目前还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读书



毕业后效法欧菁仙退居幕后?陈靓瑄:未来有很多可能性。

本地“主持阿姐”欧菁仙日本留学返新后,选择退居电视台幕后,近来有网友关心,陈靓瑄毕业后会,否效法欧菁仙?她日前出席《四个门牌一个梦》记者会,受访时说:“感谢这么多人关系我未来的出路,我现在还蛮幸运的,还在学习……我也不能肯定说会做幕后或目前,但现在很积极吸取经验,也没偏向哪里。给自己机会尝试不同东西,未来有很多可能性。”

随着她重返校园、谢宛谕离巢、刘子绚签约新东家,“七公主”跟着瓦解,陈靓瑄谈到“公主之争”时表示:“现在(媒体)不大会比较了,会把大家看成个体,这也是很好、很健康的现象。”

重返校园至今约1年半,陈靓瑄除了早前的电视电影《爱情折扣》外,《四》算是她再当“学生妹”的第1部20集剧集。

她表示,当时离开新传媒时,说过想去读书,但没说不拍戏了,“有适合的东西还是会回来,其实可以两方面兼顾的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5.09.2011《联合晚报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