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黄奕良再爆 迟到女星是谢宛谕。

谢宛谕被爆是“迟到之王”。



黄奕良惊爆迟到女星,矛头直指小波霸谢宛谕

资深演技派小生黄奕良日前通过电台1003大爆本地有女星是“迟到之王”,拍戏天天迟到,不是半小时,一小时,而是2个小时!

黄奕良见女星迟到离谱,在片场忍不住发飙,没想到监制却偏袒她,黄奕良很感慨,他只是说公道话,却得不到工作人员支持,反而觉得他这人很“麻烦”,故意找其他借口“整”他!

提到这名女星身份,黄奕良说:“她已经离开。”

记者昨日联络上黄奕良,几经追问,他终于松口,直言迟到女星就是谢宛谕

进一步透露:“我们在合作《我爱精灵》时,她天天迟到,迟到的程度很离谱,我忍不住骂她,她被骂时没有顶嘴,只是静静挨骂……”

“看她被骂时‘静静’,我的心很快就软了!”

黄奕良透露,被骂的隔天,谢宛谕准时到片场,但第3天就故态复萌,继续天天迟到!

“后来我发现,她(谢宛谕)根本是惯性迟到,改不了,再骂也没用。”

-拍戏时不对稿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3.09.2011《联合晚报》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