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陈靓瑄离巢更有价?

陈靓瑄参演的《四个门牌一个梦,讲述本地人与新移民日常生活所面对的矛盾和趣事



陈靓瑄趁2星期假期拍新传媒新剧《四个门牌一个梦》,这也是她离巢后首次再拍8频道剧集。

艺人身份就是价值

近来离巢公主谢宛谕悄悄返新,高价码出席商业活动,又接拍贺岁电影,离开后更炙手可热;另一离巢公主刘子绚签台湾经纪公司,以偶像剧进军台湾市场,广告也陆续而来,身价今非昔比。

同样是离巢公主陈靓瑄,除了偶有拍剧外,也经常出席大小名牌店活动,身价有涨没落。难道公主离巢后更有价?

陈靓瑄笑说:“其实,这跟有没有离开过没太大关系啦。我觉得艺人本身就是一种identity(身份)。只要当了艺人,这个身份就会如影随形。我们并没有因为离开而增值,因为艺人这个身份,就已经是价值。”

问她会否像阿哥阿姐般,每年只拍1部剧?或选剧本,甚至在毕业后重返娱乐圈?

陈靓瑄笑说:“我觉得现在状况很棒,没想太远以后的事。这次能拍《四》也是天时、地利、人和,以后的事就看缘分吧。”

住组屋碰过闹自杀邻居

《四》讲述本地人与新移民日常生活上所面对的矛盾和趣事。住在组屋的陈靓瑄说,组屋住户来自社会各阶层,因此每天都会碰到小市民生活面面观,她以前就曾经碰过邻居夫妻吵架,还大闹跳楼。

陈靓瑄说:“住组屋会碰到很多状况,但这也是我们社会很生活化很真实的一面。”

提到最近备受关注的新移民问题,陈靓瑄分析:“正如以前我们的祖父母辈是从中国飘洋过海来南洋落地生根一样,我觉得新加坡目前正面临第2波移民潮。

“随着世界全球化,人的流动性也变得更频密也很平常了。”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