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姚懿珊“自由”年半 公主落难?

离开新传媒1年半,25岁姚懿珊仍“自由身”。



离开新传媒1年半,25岁姚懿珊仍“自由身”,父母忧她“有一餐没一餐”、“钱”途茫茫!

前新传媒“甜姐儿”姚懿珊最近接演生平第1出舞台剧《记得说再见》,前天为舞台剧受访时,她表示,脱离前日本经纪人后,目前仍是“自由身”,一同离巢的圈中好友鹤天赐,则是她“半个经纪人”,偶尔会帮她介绍工作;挥别过去钻牛角尖的日子,她变得更开朗,只是父母认为她吃娱乐圈这行饭“有一餐没一餐”的,忧她“钱”途茫茫!

入行5年,姚懿珊演艺事业经历浮沉,之前因经纪合约纠纷,心情跌入谷底,多亏好友拉她一把,但父母至今仍劝她另找出路。

“我相信父母都这样想,我父母也不例外,会担心我的工作,担心我有一餐没一餐,希望我能找稳定的工作。”

娱乐圈“钱”途茫茫,姚懿珊父母劝女儿转行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3.07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