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拒为新片《龙拳》宣传 谢宛谕又失踪?

《龙拳》导演蔡业翰指出谢宛谕拍戏具拼搏精神,动作不用替身。



电影新片《龙拳》失联!谢宛谕再度失踪?

负责联系《龙拳》艺人的圈内人指出,打从4月开始,至今都无法与”小精灵”接头……

早在今年4月初,谢宛谕才应发型师好友颜天发之邀,出席本地首届男士时装周(Men’s Fashion Week),也探望中风入院的70多岁外婆,那是她为爱“出走”一年多后,再度现身人前。

但电影公司要找她出席宣传活动时,谢宛谕却又“失联”了!

由中国制片公司大盛国际传媒(北京)有限公司,新加坡电影制作公司Fusion Media制作和Evo Pictures联制的动作新片《龙拳》8月4日放映,本周四导演与主角将现身为影片造势。

除了导演蔡业翰,主角辉哥程旭辉,波霸公主谢宛谕也是电影公司极力“拉拢”作为“销”票的有利武器。

身边人:不知她在哪;导演:电影合约列明,必须配合宣传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18.07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