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白薇秀不回应“难搞前科”

对于难搞的指责,白薇秀说,谁都可以把所谓的diva标签贴在艺人身上,艺人总免不了会遇到这样的事情



因为“热水风波”而被网友指与男友“难搞有前科”,白薇秀不承认也不否认,只表示身为艺人,免不了要面对这些“新闻”。

白薇秀上个月底与男友Bobby Tonelli到餐馆用餐时,因为热开水的收费比矿泉水贵一倍而不解,后来因迟迟未上菜而走人,员工竟然鼓掌送客。她过后再Twitter诉苦,成了新闻头条。

昨天出席新剧《星洲之夜》开镜仪式时,白薇秀对反复被问起这件事显然疲累,还一度笑说:“我以后要带电水壶出门!”

但事件爆发后不久,有网民批评她小题大做耍大牌、更说她与男友“难搞有前科”,但也有不少粉丝和圈中人如孙燕姿力挺,欣赏白薇秀据理力争、敢怒敢言。

对于难搞的指责,白薇秀说:“谁都可以把所谓的diva标签贴在艺人身上,每一件事情都有前因后果,有些人或许不了解,艺人总免不了会遇到这样的事情。”

那她是不想承认或否认“难搞有前科”?白薇秀说:“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,我也很难向每个人解释每件事,哈哈,我还要工作的!”

陈汉玮也曾遭恶劣对待

在《星洲之夜》首次演奸角的陈汉玮对白薇秀的遭遇感同身受,自己也曾遇恶劣服务。

他透露,不久前与友人到本地一海边餐馆用餐,菲律宾籍服务员对排队的洋人态度友善,轮到他们时却一问三不知,态度180度逆转恶劣相对,让脾气一向很好的陈汉玮忍不住发火!

他说:“我问他来自哪个国家,然后告诉他,这里是新加坡,我们是礼仪之邦,他是从事服务业,应该要有起码礼貌,如果这样都做不到,那他不适合待在这里!”

陈汉玮接着说:“那个侍应生后来自觉理亏,也很尴尬,连排队的其他洋人顾客也觉得不好意思。我告诉白薇秀,对待这种人,讲他几句就好,也无须与他们一般见识。”

后来,陈汉玮和友人决定不在该餐馆用餐,气愤走人。

星洲之夜》11月播映,赞助商铁达时(Solvil et Titus)特别配合剧集的怀旧风,选择一系列经典手表在剧中亮相,届时也会限量售卖。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