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就职员鼓掌风波向白薇秀表歉意 餐馆送4瓶辣酱

Nando’s向新传媒演员白薇秀致歉



非洲烤鸡连锁餐馆Nando’s承认职员态度恶劣,不应该在新传媒演员白薇秀和男友,因不愉快的用餐经验而离开餐馆时还鼓掌。

Nando’s在两个星期前送白薇秀一大篮花朵、4瓶不同辣度的秘制辣椒酱料和一封道歉信表示歉意。

Nando’s发言人告诉饮食网站soshiok.com,辣椒酱料是让她可以沾食物吃,因为辣椒酱是餐馆独有的,希望她没到餐馆也能享用。

Nando’s新加坡区域市场经理蔡慧芬说,“我们发现职员没有在餐单饮料部分注明温水得付费,职员也没有处理好这个情况。我们对白薇秀不愉快的经历感到抱歉,并考虑免费提供温水。”据报道,这起事件发生时,餐馆助理经理沙尔已递交辞职信。但蔡慧芬拒绝透露,公司对沙尔采取什么纪律处分,及是哪个职员开始鼓掌及为何鼓掌。

三个星期前,白薇秀和男友到Nando’s用餐,向侍应生要求一杯温水,但餐馆表示温水收费为3元9角。两人随后迟迟等不到上菜,愤而转身走人,餐馆工作人员却集体鼓掌“送客”,让她愤愤难平,在推特上叙述经历。

*不少餐馆考虑 免费供应开水

*白薇秀:道歉信没解释 职员为何鼓掌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4.06.2011《新明日报》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