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“失踪”前拍《龙拳》 谢宛谕忙办私事。

“失踪”多时,谢宛谕的新片《龙拳》将于8月4日通过大银幕与粉丝见面。



谢宛谕“失踪”前接拍新片《龙拳》,7名彪形大汉闯片场恐吓讨保护费,惊动警方!“当天片场来了六七名文身大汉,凶神恶煞,一开口就讨保护费,4位数一天保我们‘平安’……”

本地动作片《龙拳》是“公主谢宛谕在“失踪”前拍的电影,据悉,谢宛谕在《龙拳》中饰演辉哥程旭辉的女儿,是一名飞女,被黑老大垂涎,要她当他的女人,片中需要耍狠斗辣,故造型方面也很Hip。

龙拳》故事内容涉及流氓恶势力,没想到拍摄幕后,剧组也遭遇恶势力骚扰!《龙拳》导演蔡业翰被问起难忘经历,就透露在外地拍摄时,曾碰过彪形大汉硬闯片场索取保护费!

六七名有文身的“江湖兄弟”到片场,肆无忌惮追讨保护费,而且狮子开大口,一天要4位数,否则不准拍摄,即使拍摄也不能确保“平安无事”……

据悉,之前有其他剧组为保平安乖乖就范,但蔡导演不向恶势力低头,盘算着剧组拍摄期6天,天天要“保护”还得了!双方交涉时,在场工作人员面面相觑,谁都不敢多说话,记者问导演:“当时谢宛谕在吗?”他回说“幸亏不在”……

“当时我也有犹豫,担心如果不给保护费,那些人会不会方跟工作人员回家,令他们的安全受到威胁……”
Link
蔡业翰考虑剧组人身安全,报警求助,警方人员一赶到现场,文身大汉立即作鸟兽散……

预告片像《叶问》?蔡导不怕被指抄袭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0.06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