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餐馆温水要$3.90白薇秀翻脸走人 侍应生鼓掌‘送客’

艺人白薇秀前晚推特自爆与男友不愉快的用餐过程。



餐馆遭挑衅?白薇秀自爆前晚与洋男友用餐,遇刁难侍应生,愤怒转身走人时,工作人员竟集体鼓掌“送客”!

艺人树大招风?受捧“公主”白薇秀前晚在推特(Twitter)诉苦表示,当晚录完节目《女人俱乐部》后,与洋男友Bobby Tonelli到位于东陵坊(Tanglin Mall)的非洲烤鸡连锁餐馆Nando’s约会吃饭,本想度过浪漫二人世界,怎料却衰遇服务水平欠佳、态度差的侍应生和经理,大扫2人用餐兴致。

小俩口最后没用餐、愤怒转身走人时,餐馆工作人员更集体“起哄”,不约而同鼓掌“送客”,愤愤不平的白薇秀气得当晚推特发飙,据悉直至昨午Nando’s致电道歉,“公主”才稍微气消!

她随后在推特上叙述事发过程,更指名当晚值班的餐馆经理Shah。

白薇秀表示,向侍应生要杯热开水时,侍应生却说,餐馆一向不免费提供热开水。

根据她的说法,该餐馆经理随后却表示,一杯热开水的收费是3元9角。只是,餐单上标明,每瓶矿泉水要价1元8角,3元9角则是一杯热茶的收费。

同样是开水,收费却差越一倍,让她很不解。

公主:翻脸走人非摆艺人架子;餐馆道歉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01.06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