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瑞恩白薇秀爬头 欧萱消失整年遭冷落放逐?

欧萱自今年头《破天网》落幕后,就没有再在荧幕亮相。



瑞恩白薇秀2公主爬头,欧萱1整年消失本地荧幕,不担心被观众遗忘!

欧萱自今年头《破天网》落幕后,就没有再在荧幕亮相。据知,欧萱不少粉丝就频频为公主喊屈,希望她能够尽快有作品“面世”,免被遗忘人气落单。

反之,一向被拿来比较的白薇秀,从长剧《想握你的手》中“解困”后,今年即曝光频频,除了之前和瑞恩合演的《乐在双城》,反响收视都不俗外,紧接着还有目前播映的《警徽天职》,接下来她也将会在年底重头剧《星洲之夜》中挑大梁,受重视指数很高。

一公主瑞恩今年上半年已播映的有《》、《麻婆斗妇》,刚拍完《边缘父子》的她目前已赴马国拍《正义武馆》,年底还会接拍《最火搭档2》,成为收视、人气视后,也是3人当中最炙手可热的。

反之,欧萱过去4个月都在马国拍摄《断掌的女人》,节目只在马国NTV7播映,本地观众无缘欣赏;紧接着她又飞中国拍摄当地版的“小娘惹”《千金》,大半年来“绝迹”本地荧幕。

也有网友质疑欧萱否被“放逐”海外变相遭冷落?

欧萱中国拍戏半年获益不浅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25.06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