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瑞恩抹香水区分角色。

瑞恩今年多部剧担纲,势头很旺。



一天轧2部戏,瑞恩抹不同香水区分角色!

收视女王瑞恩今年连接多部剧集,有时同一天得轧2部剧,瑞恩靠涂抹不同香水区分角色!

由瑞恩、李司棋、许美珍、林明伦和方展发等主演的《麻婆斗妇》,日前举行记者会,瑞恩在剧中饰演柔弱女生,也首次尝试拉高声调演绎。《乐在双城》高收视落幕,又紧接《麻》,接下来还有《边缘父子》、《最火搭档2》.....瑞恩今年一人担正多部剧,有时一天要同时轧2部戏,如何分身是最大考验。

瑞恩一向爱收集世界各地冷门香水的,她透露自己会根据不同角色涂抹不同香水。“人的嗅觉很敏感,擦不同香水容易帮助我进入角色的氛围。”

回想当年狂迷麦克感丢脸。尝试写剧本考虑当导演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09.04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