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谢宛谕失恋返新?

谢宛谕感情似真似假,让人雾里看花。



29岁的谢宛谕自前年“潇洒”辞演本地剧后,行踪成谜,上周她再度现身,一身性感深V小洋装,大方露美腿、乳沟。据在场的人表示,久违的她一进场,顿时成为全场瞩目焦点,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她身上,昨天全场一阵鸦雀无声,她笑开怀说:“是啊,大家简直看傻了眼!”

她说,其实,这阵子曾屡次返新,去年还回来了两个月,但都足不出户,在家照顾患癌的婆婆、帮她换尿布,只是婆婆最后还是“走”了,让她有感而发,叹生命无常,也透露谢母一直有创办老人院的想法,“本地人口老化,除了能够照顾到他们,这也是一门能赚钱的生意。”

为替母亲圆梦,谢宛谕曾和有关单位人士、友人探听和了解详情,但目前仍停留在初步阶段,“未必会是在新加坡,再看吧。”

谢宛谕感情似真似假,让人雾里看花!

谢宛谕当年毅然离开,据说是为爱出走,《联合晚报》去年底曾披露,比她小3岁的澳籍美国男友,是银行“富二代”,家底雄厚。

最近有传两人已玩完,聊恋情,问她和小男友交往了多久,她犹豫片刻,似难言之隐。

谢宛谕表示不会回巢拍戏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07.04.2011《联合晚报》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