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戚玉武和瑞恩 首封视帝视后。

戚玉武(左)和瑞恩分别凭《走进走出》和《我在你左右》,第一次荣登视帝、视后。



今年的《红星大奖》一片新气象,最佳男、女主角和最佳男、女配角得主,都是第一次得奖。

《金碧辉映红星大奖2011》昨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(RWS)举行。戚玉武和瑞恩分别凭《走进走出》和《我在你左右》,第一次荣登视帝、视后。

曹国辉和潘玲玲则是入行20年,第一次得奖。

戚玉武感谢“神秘人”

戚玉武领奖时感谢“神秘人”。他望着镜头感性地说:“有一个人曾经跟我说,要用真感情演戏。谢谢你。”

在后台受访时,戚玉武拒绝透露“神秘人”是谁,只说:“他是我演艺方面的导师,也是我一个朋友,是这个圈子的幕后人。”谈到得奖心情,他倒是很大方地表示:“之前提名3次都没有得奖,虽然拍戏不是为了得奖,但谁不想得奖?”

瑞恩在台上颇有感触地说:“之前很多人认为以我的个性和形象,在这一行没办法成功。我想说,不管别人怎么说,只要你努力,是可以的。”

回到后台时,瑞恩说自己还“in a daze”。被问得奖是否表示“新阿姐”的地位巩固了,她连说了3个“No”,然后表示“我只是想演戏。”

曹国辉潘玲玲首次得奖

曹国辉和潘玲玲分别入行21年和20年,都是第一次得到演技的奖项。

曹国辉卸下帅气外表,在《五福到》里演一个邋遢的uncle,赢得评审青睐,抱走最佳男配角奖。他透露,这部剧开拍前,监制约他单独开会,说很抱歉要他演一个邋遢的角色,并以为他会断然拒绝,但还是希望他能帮帮忙接下。

曹国辉欣然接受,现在得奖,证明当初的决定是对的。曹国辉笑说,果然是入围男配角机会比较大,“因为每年的最佳男主角不是李铭顺,就是陈汉玮、陈汉玮,又陈汉玮”。

潘玲玲领“最佳女配角”时哽咽说:“这个奖我等了20年。”好朋友郑惠玉也在台下喜极而泣。

潘玲玲透露,孩子们每年都问她为什么没得奖,她只能安慰他们“时机未到”。现在她终于可以告诉孩子们,“妈咪得奖了”。

钟琴阔别10年再得“最佳综艺主持人”

阔别10年再次得到“最佳综艺主持人”,钟琴开心在台上高喊:“谢谢老公!”

钟琴除了凭《名厨出走记》得奖,该节目也得“最佳综艺节目”,可说是大赢家。钟琴透露,拍摄这个节目时她刚结婚,所以根本没时间和老公度蜜月,她因此很感谢老公的体谅。有时候她从国外回来,老公又要出国工作,两人曾有两个月时间没碰到面。

白薇秀兴奋得颤抖

第一次挑战主持就击败郭亮、王禄江、李国煌等人,得到“最佳资讯节目主持人”,白薇秀兴奋得到了后台还在颤抖。

她说:“没想过能打败这么多资深主持人。”她认为是节目里的真实故事打动了评审的心。被问得奖后是否考虑结婚,她说:“是两回事!”

今天是她的生日,抱走最佳主持人和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,可说是最好的礼物。

红地毯你露我也露

昨天的红地毯,众女星拼了,大露“事业线”、美腿和美背。

向云深V礼服和白薇秀改良式旗袍,都是波涛汹涌。就连身材“平平无奇”的欧萱和郭蕙雯也选择了深V打扮。谢韵仪和蔡琦慧的深色透视装有点相似,蔡琦慧只露腿,谢韵仪除了美腿若隐若现,也大秀臀部曲线。

两场《红星大奖》分别取名《银光闪耀》和《金碧辉映》,权怡凤上周把头发染成金黄色,昨天则是一头银白色头发,紧扣两周“金银”主题。她上周是火红色礼服,大露腿和背,昨天则是黑色长款礼服,且是真空上阵。

上周大露“事业线”的范文芳,昨天没有“更上一层楼”,反而转保守,做了较庞客的bling bling打扮,只露出一对雪白美腿。坚持自己不适合露的瑞恩,上星期还有露出锁骨,昨天则包得更密实,只露出一双手臂。



《红星大奖》得奖名单

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:周崇庆、陈汉玮、黄俊雄、黄文永、Pornsak、戚玉武、王禄江、张耀栋、郑斌辉、郑各评。
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:周颖、白薇秀、郭舒贤、赖怡伶、林湘萍、欧萱、权怡凤、瑞恩、谢韵仪、庄米雪。

超级红星:向云
最佳电视剧:《破天网》
最佳男主角:戚玉武《走进走出》
最佳女主角:瑞恩《我在你左右》
最佳男配角:曹国辉《五福到》
最佳女配角:潘玲玲《破天网》
最佳综艺节目:《名厨出走记》
最佳综艺主持人:钟琴《名厨出走记》
最佳综艺特备节目:《红星大奖2010亮闪八方》
最佳资讯节目:《星期二特写:三天两夜》
最佳资讯节目主持人:白薇秀《仁心侠旅》
最佳新闻主播:林启元
最佳时事节目主持人:董素华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