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演出“脱衣舞娘” 白薇秀无须增肥。

白薇秀身材虽单薄,却是邱金海心目中演出陈惠珍的不二人选。



折腾多时的脱衣舞娘电影《玫瑰香》若开拍,女主角一定是白薇秀,而导演邱金海也不要求白薇秀增肥演出脱后陈惠珍。

白薇秀有陈惠珍的锋芒

邱金海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,打趣透露挑上白薇秀,是因为:“她比我高,哈哈哈!”顿了顿他才正经的说:“她是个聪明的演员,我喜欢的表演,她也是个好演员,有很多自己的想法。”邱金海认为陈惠珍是具光芒的人,扮演她的演员不只是要漂亮,也要有锋芒,而新传媒阿姐级演员白薇秀正符合了条件。

话说回来,年轻时的陈惠珍身材丰满,上围突出。白薇秀感觉虽阳光,但身材单薄了些。邱金海笑笑透露:“叫一个演员为了某个角色而增肥演出,残忍了一些。”他表明不要求白薇秀增肥演出,因为在陈惠珍的年代,大家喜欢较丰满一点的女性,不过现代人,觉得瘦才时髦。

白薇秀愿意脱吗?

白薇秀愿意脱吗?本地女星向来惜肉,在脱过的女艺人中,较有知名度的恐怕是《蓝楼梦断》(The Blue Mansion)的杨爱曼(Emma Yong),杨爱曼在魏铭耀的《蓝》中饰演凤梨大亨的大媳妇,她在浴缸割脉自杀时,家翁刚好撞了进来,家翁见死不救,结果杨爱曼那露出两点的鬼魂,常出现在家翁的眼前。

邱金海笑说:“脱衣舞娘要脱啊!”他透露还在思考如何处理这些脱的画面。

记者联络白薇秀,但她一直未接听手机。其实记者不久前访问成立经纪公司星际的李国煌,他表明不会让自己的签约女艺人露点演出,因为新加坡人保守,在外国,脱了还可以当影后,本地脱了影响前途。

邱金海认为虽会有舆论,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,他的目标是不让《玫瑰香》只局限在本地上映,他要让《玫》跑到世界各地去。他心目中的《玫》是一部具灵魂与诚意的作品。

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8.02.2011《联合早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