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马国拍戏出意外 欧萱险破相。

马国拍摄出意外,伤到粉脸,欧萱坦言很沮丧。



欧萱在马国拍摄合资剧集《断掌的女人》时出意外,而且还是伤到粉脸,艺人靠脸旦吃饭,伤到“赚吃家伙”欧萱坦言很沮丧!欧萱昨午在自己的推特(Twitter)中上载受伤脸旦的照片,并表示自己对这次不幸意外感到难过。

记者联络上正在马国赶戏的欧萱,她表示意外发生时正在拍唱大戏的戏份,情节是驻唱大牌花旦缺席,由她饰演的断掌苦命女罗金玉代唱,对方得知后极不爽,于是对她出手狠抓扯衣......

欧萱无奈说,抓伤她的马国女演员知道自己意外伤人后,感到非常内疚也不断向她道歉,更急得哭了出来。欧萱说:“结果对方的指甲就这样刮伤了我的左脸,我感觉一阵剧痛,发现整块皮都被刮破了,伤口很raw也红肿一大片。我当时真的被吓到了,很担心,因为人的指甲有细菌,害怕感染。”

受伤后,欧萱只好忍痛敷消毒药水,并用酒精纱布涂抹,避免伤口感染留疤,有毁容之虞!

受伤图片上载后,欧萱的医生朋友立即留言,要她即刻对伤口进行消毒,也不能化妆,让伤口有呼吸复原的机会。“可是我正在赶拍《断》剧,不可能不化妆入镜头。后来导演也尽量迁就,避拍左边脸。”

欧萱透露,她将在今天返新为杂志拍照,并需要出席广告商活动,现在“没脸见人”,让她坐困愁城。



欧萱首次伤脸,后悔没投保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17.02.2011《联合晚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