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观众猛批白薇秀太瘦 演脱后欠说服力。

白薇秀不介意增肥,但担心观众对她满身的肥肉反感。



《玫瑰香》导演邱金海透露,《玫瑰香》若开拍,女主角一定是白薇秀,但许多观众猛批白薇秀瘦瘦干干,演出脱后陈惠珍的角色,一点说服力都没有。

以本地知名脱星陈惠珍为蓝本的电影《玫瑰香》,筹备拍摄已经几年了。邱金海昨天受访时说,他不会要求白薇秀增肥演出,因为在陈惠珍的年代,大家喜欢较丰满一点的女性,但现代人会觉得瘦才时髦。

邱金海说:“我不要我的女演员在不需要的情况下增肥。叫演员为了角色而增肥演出,残忍了一些。”

邱金海曾要求原本被选定演出的马国波霸姚蕙敏增肥,对方也照做了,姚蕙敏后来怀孕辞演,改由白薇秀顶替,但邱金海却不要求她增肥,有观众批他厚此薄彼。

白薇秀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承认,要演自传式的角色,演员的外表和神韵越贴近角色越好,但她也坦言,这有一定的困难。

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9.02.2011《新明日报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