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瑞恩生日 粉丝行善庆祝。

瑞恩(前排左三)不久前和粉丝一起参与The New Paper的慈善活动,到一家乐龄中心探访独居老人。(图/RBKD Fan Club提供)



瑞恩本月29日过30岁生日,她的影迷会过去两年都为她办庆祝派对,但今年粉丝改以送食物行善的方式为偶像庆生。

瑞恩的“瑞不可当粉丝后援会”成立3年,有100多个会员,年龄介于13至30多岁。

把钱用在有意义的地方

后援会会长白欣怡告诉《我报》,外国有不少粉丝以偶像的名义行善,瑞恩的后援会去年就想以公益活动的方式为瑞恩庆生,但觉得经验不足,于是会员们在过去一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,吸取经验,今年计划终于落实。

白欣怡说:“瑞恩跟我们说她不要任何生日礼物,她希望我们把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,所以今年我们不会为她办生日派对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1.01.2011《我报》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