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白薇秀凭一部戏角逐两大奖项。

白薇秀以一剧报两个奖项,传是电视台为她得奖而铺路。



新传媒为“亲生女”白薇秀铺路,竟让她凭《想握你的手》一剧角逐主角和配角奖,而非亲生的欧萱《破天网》同样分饰两角,却只角逐主角奖。

《新明日报》了解,今年4月将举行的《红星大奖》已展开内部投选,各媒体已接获投选名单,以从候选名单中选出入围者,入围名单最快2月初公布。

据知,名单有一个奇特的现象,其中白薇秀去年仅有一部作品《想握你的手》,但她却以同一部剧,角逐两个奖项。

白薇秀凭律师女儿角色“吴有情”角逐“最佳女主角”,再以过气妓女母亲“刘金莲”角逐“最佳女配角”奖。

《新明日报》日前报道,观众票选去年表现最好的女主角时,白薇秀名落孙山,因此传出为了让“亲生女”白薇秀有奖拿,新传媒让她也角逐配角奖。

一名圈内人士说:“欧萱《破天网》也是分饰母女角色,但她只提名‘女主角’,她在《小娘惹》同样一人同饰母女,但也只入围‘女主角’,可见亲生(签约)和非亲生(非签约)艺人的确有差。”



*新传媒高层:演员提名名单是由监制选出。
更多报道,请翻阅20.01.2011
《新明日报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