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择偶条件一年比一年低 刘子绚等宅男出现。

刘子绚称自己没时间寂寞。



漂亮的刘子绚感情空窗两年,自嘲“择偶条件一年比一年低”!

刘子绚与李铭顺、林梅娇、王冠逸等,昨为刘健财监制的U频道新剧《拍。卖》出外景拍摄,她在剧中是名女警,后打理侦探社,认识了李铭顺所饰演的摄影师,当上私家侦探,偷拍少不了,记者问刘子绚对“偸拍”看法,她直言:“碰过有影迷冲上前对着我不分原由就猛拍,感觉不受尊重,我没理会,只顾后退,但也不会恶言相向。”

自从“公主”七零八落,“失踪”的“失踪”,“出走”的“出走”,新传媒意图栽培新公主取而代之,现阶段最受力捧的是童冰玉与周颖,对此,刘子绚怎么看?

“有后起之秀是好的,总得有新人上来,我蛮欣赏周颖,她的表现很亮眼。”欣赏刘子绚的说话态度,不会吱吱哎哎,再问童冰玉,她笑说:“我没看过她的戏。”

谈起感情,刘子绚透露目前处于空窗期,已有两年没谈恋爱。

寂寞吗?尤其碰上佳节,处处“花好月圆”?记者问。她说:“我没时间寂寞,佳节我会更忙,我也享受没人‘管’的日子,不过,择偶条件倒是一年比一年低……”

会不会排斥圈内人?碰上“大嘴巴”事后到处唱“杀伤力”比失恋还大啊,她笑说:“不排斥,感觉最重要。”说起择偶条件,喜欢村上春树作品的刘子绚透露,脑袋里总幻想有个“宅男”出现,就不知道她心目中理想的“宅男”如何从室内走出室外?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