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欧萱《破天网》被批像厉鬼 不像精神病。

欧萱被观众批评演技差,让人看不下去。



新扎阿姐欧萱在新传媒年度重头剧《破天网》的演出备受批评,有观众狠批,她演精神分裂,表情却像厉鬼,另一名观众说,她脸部表情不多,还讽刺她演盲人比较适合。

欧萱《破天网》中饰演患有精神分裂症的“杨念青”,自剧集播映以来,就一直引起争议,观众对她的演技有褒有贬。

署名“花美美”的读者日前在《联合早报》影艺版说,欧萱表情像厉鬼,另外一名观众也说,欧萱讲话娇滴滴,怎么都不像坏人。

一名陈姓读者今天也投函《海峡时报》说,他最近观看了15分钟的《破天网》,结果发现欧萱的演技实在很差,他实在看不下去。

欧萱的声音每隔几秒钟,就从尖锐变成低沉,她很想饰演蛇蝎美人,可是很失败。

陈先生也表示,同意《海峡》记者之前的评论:如果欧萱凭着这个角色获得《红星大奖》的提名,又或因此赢得奖项,那就是对所有演员的一种嘲讽。

《新明日报》欧萱的经纪公司查询,不过获知她目前人在国外工作,在截稿之前无法回复询问。



*郭亮:她努力突破

*监制:欧萱下了苦功

*更多报道,请翻阅26.12.2010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