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欧萱洪赐健惊传姐弟恋 两人拍拖已1年?

欧萱和洪赐健惊传姐弟恋



31岁“公主欧萱,惊传与小她10岁的洪赐健大谈姐弟恋,发展狮城双J恋(两人的洋名Joshua and Jeanette)!

传月花3000元在欧萱身上

一名自称是洪赐健的朋友,拨《晚报》热线爆料,指七公主之一的欧萱,与退出娱乐圈的小帅哥洪赐健大谈姐弟恋。

爆料者说,洪赐健为讨阿姐芳心,每月砸重本,花3000元在她身上,经常带她到史丹福瑞士酒店的Equinox餐厅和一些时尚的餐厅用餐,指两人交往已长达1年。

他说,为了掩饰和保护两人的恋情,不让爱情见光死,洪赐健会在Equinox预定私人房间,和欧萱在无人打扰的环境下用餐,可见他用心良苦。
常一起到西餐厅用餐

爆料者透露,洪赐健经常带欧萱到好友在东部的西餐厅用餐。《联合晚报》记者走访该餐厅,职员都表示看过两人前去用餐,但不愿透露进一步详情。

爆料者还说,年纪轻轻的洪赐健离开娱乐圈后,积极打理和好友创办的环保生意,月入高达2万元,不输欧萱的收入。



- 拍戏常传绯闻 欧萱:我这么空虚?
- 2人说法有出入 欧萱:常见面 洪赐健:没约会
详细报道,请翻阅26.12.2010《联合晚报》
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