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《破天网》欧萱自杀情节 援人协会关注。

《破天网》有自杀自残的镜头,令援人协会关注。



援人协会:希望电视台在处理类似情节时,采取敏感谨慎的态度。


电视剧《破天网》两度出现女主角欧萱闹自杀的画面,援人协会表示关注,希望电视台在处理类似情节时,采取敏感谨慎的态度。

一名男子王振勇(译音)在星期三投函《海峡时报》表示,由于自己的亲人自杀过世,所以了解自杀者家属的痛楚,和生还者的经验。他日前在《破天网》剧中看到欧萱饰演的角色在自残,另一次则尝试跳楼自杀,他马上转台。

援人协会执行董事黄丽娟说,协会关心的是这些镜头会对有过相同经验的人,或是有自杀倾向的人,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。这些人需要的,其实是专业的辅导和医药援助。

黄丽娟说,面对失去亲人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,他们的情绪会被不同的事情轻易触动。

据悉,援人协会每天接到110通求助电话,其中就包括了有自杀念头和感情问题的求助电话。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