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合约绑死10年 姚懿珊夜夜发恶梦。

姚懿珊透露,尽管目前算是与鸟羽隆史理清合约问题。



与日本经理人的合约纠纷一直无法解决,一年没有新剧演出,毫无收入的离巢“公主姚懿珊,几乎夜夜发恶梦,梦见日本经理人不肯放她,而她苦苦哀求对方。她说到时数度哽咽,想起时伤心落泪!


上星期六,姚懿珊和钟琴及李騰到大巴窑民众俱乐部拍摄《梦.窑匠》完结篇。姚懿珊透露,尽管目前算是与鸟羽隆史理清合约问题,商谈后强调各自发展,彼此也已无法律约束,但她坦言目前仍对剪不断理还乱的合约困扰感到阴影,碰到新的演艺机会也踌躇不敢向前。

说到激动处,公主更数度哽咽落泪。

她感叹说:“自去年12月的《企鹅爸爸》之后,我已经有整整1年没有拍电视剧了!”

被指是‘逃跑的犯人’

姚懿珊透露之前读到鸟羽隆史接受周刊访问时,指她是“逃跑的囚犯”,让她怒火中烧即刻打电话过去骂人。她激动说:“我是犯人?我犯什么错?我打给他质问,他语气温和说这些话都不是他讲的,他怎么会忍心伤害我呢?我觉得我都不知道该或不该相信他的话!但他对我其实还是很好的......”

姚懿珊说到此语带哽咽,眼眶泛红无法继续。

心存恐惧不敢贸然行动

姚懿珊说,她已没和鸟羽隆史联络,最后一次面谈已把所有事情讲清楚,彼此同意各自发展。但尽管和律师谈论过,确定合约已划清界线,无须顾虑,姚懿珊还是会战战兢兢。

她一方面心急被合约纠纷所困,另一方面又彷徨自己因此频频错失良机,至今心情都不是很好。

“我真的不知道他(指鸟羽隆史)想怎样!今天这个plan,明天另一个plan,我已经无法了解他的想法了。我常常做恶梦,梦见他一直不肯放我,而我则在那里苦苦哀求....”说罢,姚懿珊又感触泛泪。

还剩4年合约想出国念书

她目前与经理人仍剩下4年合约,她无奈说:“今年白白过了1年,合约纠纷让我心力交瘁,想要逃离到外国留学几年,躲避这场合约枷锁。”

她以“压迫感太大,很辛苦,很想到外面透透气”来形容自己苦闷的心情,并透露偶尔接一些活动和综艺节目来赚钱生活费,银行存款快出现红字了!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