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穿T恤短裤拖鞋 白薇秀10岁呈献歌台处女秀。

白薇秀日前在博客上说,小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歌台,但每逢中元就会跟着父母去凑热闹。(图/档案照片)


穿T恤、短裤和拖鞋,白薇秀10岁跑“处女歌台”秀!

她日前在博客上说,小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歌台,但每逢中元就会跟着父母去凑热闹。

有一回她到住家楼下看歌台,还被老爸推上台去演场,她当时只穿T恤、短裤与拖鞋,就这样献出“第一次”。

白薇秀今早接受电访时笑说:“不过那不算登台表演啦,只能算是唱卡拉OK。”

她说,自己当时大概十或十一二岁,那天是穿着T恤、短裤和拖鞋去住家楼下的歌台凑热闹。“排场不大,跑台的艺人艺人很快就把歌唱完了。台主为了不冷场,当下决定把舞台‘让’给观众。”

白爸爸因平时常见到女儿在家喜欢跟着卡拉OK光碟唱,拼命怂恿她上台。“爸爸是觉得好玩,没想到我真的会上台,他后来也说觉得很惊讶。”

白薇秀说,自己幼稚园时就上台表演,小学还编舞,只是从未在众人面前亮喉。

不过她没多想,上台就叫乐队演奏陈淑桦的《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》,投入的唱起来。“这首歌我平时常听,还好唱的时候没有忘记歌词。我唱歌时,只看到爸爸在台下笑,他很开心。”
白薇秀说,童年对歌台的认识不多,直到前几年看了电影《881》,才了解艺人怎么跑台。

如今穿美美上台仍紧张

当年短裤拖鞋就能登台;如今穿美美,上台时还紧张;白薇秀要保留少女的“无知”幸福。

她说:“一个小女孩台上唱大人的情歌,现在想来自己当时一定很搞笑!”

她说自己没刻意往歌唱方面发展,但艺人兼备各种才华,总是多多亦善。

白薇秀笑说:“现在上台反而会有些紧张,怕自己唱不好,还要顾虑别人怎么看,蛮有压力的。”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