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刘芷绚 : 我与范植伟还有联络。

刘芷绚不后悔与台湾小生范植伟拍拖。


刘芷绚不后悔与台湾小生范植伟有过一段情。

去年底结束恋情至今,她仍处感情的空窗期。她说:“感情随缘吧!目前没有追求者,忙碌的拍戏生活很难认识新朋友。”

对于范小生,她直言与他偶尔还是会联络。范小生最近在台湾还是数臭前女友,她并不担心自己也会被对方“唱衰”。

她说:“那是他个人的事。我没什么可以让他讲的。我们还是普通朋友,他和前女友的事,不会影响我们的交情。”

至于会否从此怕了圈内人,她也笑说,感情的事难以有个设定,缘分来时挡也挡不了。

就连这次在《添丁发财》中成了配角,被同是“七公主”的陈靓瑄抢尽风头,她说:“我本来就是配角,这部戏的光芒本来就在她(陈)的身上,她才是主角。”

她也说,这种“先后”的问题,没得担心的,并大方赞陈:“她演得很好,有惊喜。”

可有想过辞演?她语气坚定地说:“我从来不会辞演!”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