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与许振荣受访 陈靓瑄“装傻”

还是好朋友?许振荣和陈靓瑄一同受访时,两人开心地聊了片刻,陈靓瑄被问起心情如何时则说“这样咯”。


陈靓瑄在过程中不时露出纳闷和惊讶的表情,还反问记者:“发生什么事?”

许振荣上个月在一篇访问中指“陈靓瑄腰部以上整过容”惹出风波,许振荣之后澄清“是玩笑话被放大”,也即刻向陈靓瑄道歉。陈靓瑄之后表示“说法不是事实”,但没有正面回答是否接受许振荣的道歉。

两人昨天一同出席8频道记者会,被媒体要求一起受访,陈靓瑄在过程中不时露出纳闷和惊讶的表情,还反问在场记者:“发生什么事?”

许振荣和陈靓瑄一同坐下时,许振荣拿起桌子上的原子笔笑说:“我们来签约和解!”两人开心地聊了片刻,陈靓瑄被问起心情如何时则说:“这样咯。”至于是否仍被风波影响,陈靓瑄则皱眉头,没有回答。

许振荣这时先开始说:“我觉得当初头条这样出来,大家都错愕,也都用自己的方法去拿捏。可能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,所以大家有思维上的整理。但平静思考,这毕竟是娱乐圈,很多东西我们都无法控制,只能以我们能接受的方式应付。”

“什么事?我忘了”

记者们转问陈靓瑄时,她却说:“什么事?我忘了。”

问她心情如何,她说:“OK啊,没什么事。”

是否已经原谅了许振荣?她再次皱眉头,说:“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”

我的字典 HELPDESK

¤纳闷 nà mèn: Feel puzzled

¤和解 hé jiě: Reconcile

¤错愕 cuò è: Dumbfounded

¤报复 bào fù: Retaliate

以玩笑开始 就以玩笑结束

在许振荣访问见报后4天,陈靓瑄在博客上回应,除了感叹“艺人可能没办法……难免会被讲”,还写道:“就不知道荣少的下半身是不是真的?哈哈……开玩笑的啦。”

两人昨天被问起时,许振荣说:“她其实有传简讯给我,说‘我开了这个玩笑’,那我觉得还蛮有创意的,哈哈。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那么认真看待,轻松一点。”

陈靓瑄开玩笑是不是“报复”?她又皱眉头,想了想然后说:“就没有啊。这件事一开始就是个玩笑,所以就一笑而过。”

许振荣这时对她说:“其实你蛮有创意的。这件事以玩笑开始,就以玩笑结束,不是很有趣吗?”

陈靓瑄与郑斌辉、刘芷绚、林明伦等人主演的新剧《添丁发财》30日起晚上9时在8频道播映;许振荣和权怡凤主持的综艺节目《主妇的春天》10月5日起晚上8时也在8频道播映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