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颜天发:Energy某成员超喜欢陈靓瑄。



本地美发天王颜天发(David Gan)大爆料,台湾偶像团体Energy某成员超喜欢陈靓瑄!David还充当“媒人”拉线,安排两人见面!

新传媒U频道的《艺点心思》昨晚专访的嘉宾是公主陈靓瑄,节目也访问了这几年来,用心提拔陈靓瑄的本地著名发型师颜天发。

他在节目中大赞陈靓瑄是个非常客气、有礼和孝顺的女生,他还透露,她是唯一一位让他主动联络电视台,说要跟她合作的公主级人马。

他说:“我真的很喜欢她,因为她很漂亮。她有很多东西想讲,却又不敢讲,我告诉她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很多人说她很假,其实她是天真、有礼貌,很有规矩。”

最令人意外,David竟爆料,Energy某队员非常喜欢陈靓瑄,还一直要求David介绍二人认识。

他说:“Energy有一个成员很喜欢她,喜欢到疯了!他叫我介绍他们认识,那个时候,陈靓瑄还是陈凤玲。我就介绍他们认识,他们就像小孩子一样一起party。”

David接受新动网专访时说,他不便透露究竟指的是Energy哪位成员,但他说:“其实他们4个人都很喜欢她啦!”

不过,在记者追问下,他表示,所指的Energy正是现任的4位成员,坤达、书伟、阿弟和小刚。

“他们每次来新加坡都会来我家玩,那一次,我们和风玲(陈靓瑄)就一起买了很多食物,大家回家一起吃和聊天。”

但,这段似有似无的“恋情”最终不了了之,David表示,他从来不过问艺人朋友的感情生活,对陈靓瑄也是一样。

而近期有关陈靓瑄的“整容疑云”,他直言,见到她一定会问候,但是,他希望陈靓瑄不要放在心上,要不然会影响身心。

“她的性格比较脆弱,我希望她能像白薇秀那样潇洒一点!”

听见David说出对自己的真心话,陈靓瑄不禁落泪。


陈靓瑄:和Energy偶尔MSN联络

新动网记者联系上陈靓瑄,她坦言,几年前因David的介绍而认识Energy,但不忘强调她与Energy的4位成员只是朋友关系。

她说:“他们很nice,大家都是年轻人,所以David才会想让我们聚一聚。”

陈靓瑄透露,从来没有跟Energy任何一人交往,只是偶尔通过MSN联络。她笑说:“从来没有在一起啦,大家工作都很忙。”

此外,陈靓瑄《艺点》被爆情史,她在初级学院曾与篮球校队长拍拖,之后被“劈腿”,接着又跟帆船手交往。

初院同学李腾受邀上节目,被主持人权怡凤和郭亮“逼供”是否喜欢陈靓瑄,他回答:“有好感,但不至于到喜欢。我根本找不到缝隙,喜欢她的人,每个又帅又有钱!”

被追问与戴阳天的绯闻时,陈靓瑄回应:“好朋友也可以一起去看电影。”她指出,也曾经与鹤天赐一起看电影。

最后一集的《艺点心思》(9月2日晚上8点,U频道播出)的嘉宾是主持人之一的郭亮,请记得收看!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Xin.Sg
Credits: Xin.S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