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陈靓瑄终松口:我整过容。



整容疑云不断,新传媒公主陈靓瑄终松口:“我整过容!”

陈靓瑄昨晚在新传媒U频道的《艺点心思》被主持人郭亮和权怡凤连环追问各种问题,她几度无法招架,尤其针对为何容貌与早期分别超大的“逼供”时,她表现得坐立不安、不断抓头发,甚至流下眼泪,几乎陷入崩溃状态。

一被问起整容问题,陈靓瑄首先说:“我知道很多人说,我整胸、整鼻子。”

曾是初院同学,至今仍是陈靓瑄好友的李腾在节目中马上帮腔:“她的胸是真的。你知道啦,我们男生都喜欢观察,她真的蛮丰满的,而且那个时候已经是过了发育时期。”

好友李腾力挺陈靓瑄的“胸是真的”。


至于从单眼皮变双眼皮,陈靓瑄表示,眼睛本来是一单一双,后来双眼皮贴用多了,才变成双眼皮。面对主持人的连环发问,陈靓瑄一度回应:“我真的不想再答这个问题……因为我说什么都是错。”

针对整容,她说:“Ok啊,它不是不该做的手术,如果真的做了,就要负责任。整容是很个人的事情。现今社会,大家都很摩登。”

眼见好友快招架不住,李腾随即帮忙解围,还反问主持人:“那矫正牙齿算不算整容?”

当郭亮回答“算”,陈靓瑄立即直言:“那我整过容!我戴过透明的牙套,把牙齿往后移了一点!”

陈靓瑄在节目中数次被问倒而抓头发。


《艺点》昨晚接近尾声时,陈靓瑄的情绪明显陷入差点“瓦解”的状态,她落泪哽咽说:“你们(指主持人)问我很多问题,我真的不会回答……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适合这行……我头脑里面有很多东西,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讲。”

陈靓瑄在节目尾声因无法招架,情绪几乎崩贵。


最后一集的《艺点心思》(9月2日晚上8点,U频道播出)的嘉宾是主持人之一的郭亮,请记得收看!
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Xin.Sg
Credits: Xin.S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