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若陈靓瑄有整容 郭亮:应大方承认。



继之前对媒体表示相信陈靓瑄“有做过一部分”之后,郭亮再建议陈靓瑄做回自己!劝公主:“若有修整仪容,不妨大方与人分享!”

在昨晚的《艺点心思》中,主持人郭亮立刻指向陈靓瑄的眼睛,劈头问她是否曾经整过容,陈靓瑄说如果整牙也算,那她承认自己确实有整容。

郭亮受访时说,关键不在于陈靓瑄承不承认自己整容,而是她的应对方式,她也有权力选择说或不说,“只是她没准备好结论,整容疑云这块才会闹得这么大。就算整过又怎样?人,尤其是艺人,绝对有权力让自己漂亮一点,在电视上呈现最美的一面,我会建议每个女艺人都应该去整容!”郭亮说,如果他一天人老皮衰又还待在娱乐圈,他肯定也会去“弄一弄”。

“如果我也‘塌’了一定会去整,最受不了已经一塌糊涂还在那边!这是爱惜羽毛尊重专业的做法。如果Felicia有修整仪容的话,不妨坦然,跟人家分享。”

电台投选
100%听众:有整过


《艺点心思》播映后,1003“不给一口叮”节目针对陈靓瑄整容疑云这段收集听众民意,结果100%听众坚信陈靓瑄有整容!其中,大家认为最有可能动过刀的部位顺序为双眼皮(80%)、鼻子(60%)、脸部(40%),另外只有20%的听众认为陈靓瑄有隆胸,认为她原本就很丰满,双峰应该是真的。

其中一些听众评语包括

*瞎子都看得出她整容;

*以前包起来看不到,现在看得到啦!(指胸部原装)

*连名字都换掉,整哪里有什么关系?

*只要没抓包就不要紧

*只要她戏演得好,整不整无所谓

*韩国很多艺人都整啦!

*有做不怕承认。

*连华仔都认了,她还hide什么?

整容劲爆内容被删? 监制:没特别剪接

这一集的《艺》录了3个多小时,最后剪剩1小时,究竟有没有一些劲爆的“关键内容”在陈靓瑄整容疑云风波后被删掉?《艺》监制丁美莲说,节目一早就剪好的,之后正巧碰上整容疑云风波。

“我们只是把节目更精简化,没有在风波后特别删剪什么内容。”丁美莲补充,陈靓瑄在节目中其实算蛮坦白的,至于整容疑云,她则笑说:“哎呀,其实对我来讲是nothing的,你看权怡凤整了也不好好吗?她承认后观众也没有讨厌她,节目也不见得少,不过,还是看你是否过得了自己那关吧,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。不过,还是得尊重人家,就给她一点空间长大吧!新加坡毕竟还是比较保守的,要保护形象等等顾虑,这点我可理解的。”

权怡凤自爆整容让人激赏

权怡凤自爆整容,让人无法继续猜疑。

对于整容疑云那段,权怡凤提到自己向媒体自爆整容,目的就是为了走在大家前面。怡凤说,如果没有很好地说清楚整容疑云这块,人家对她以后所说的话的可信度也会有所保留。“做艺人的,就是不要人家再去怀疑、质疑它,否则以后我再讲什么都是假的,人家也以为我在睁眼睛说瞎话。”这句话让不少观众留下好印象,也很欣赏怡凤的坦然大方。

李腾力证:‘靓瑄胸部是真的’

昨晚在节目中,陈靓瑄的初院高中同学李腾,也力证好友胸部是真的。谈到隆胸整容疑云时,李腾就赶忙为好友帮腔,说他和一堆男同学其实都会在旁边观察她,因此隐约看过陈靓瑄的胸部本来就很丰满。

郭亮:与其痛苦 不如做回自己

郭亮认为,本地娱乐圈相对港台来得单纯和简单,但艺人得到的锻炼和经验也少了。对比港台艺人,他们已经久病成医,娱乐圈较成熟,艺人也更懂得应对媒体,知道如何一起娱乐观众。他说:“这是一个过渡期吧,因为本地艺人没有参照物,需要一步步来。港台娱乐生态又太过,什么无聊事都拿来炒,花边成为主流,对我们这些艺人来说,是对专业的打击和侮辱。”

郭亮说,他其实觉得陈靓瑄有她单纯和真实的一面,她也确实有一张灿烂的笑脸,也导致很多人说她“假”。对此,郭亮建议公主:“如果八面玲珑太痛苦太有压力的话,我建议她不如做回自己吧。她也必需慢慢学会有主见。”“就算文芳、惠玉这些阿姐都得走这遭,这未必是坏事来的。”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