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姚懿珊-甜蜜诱情。



只一次,从熟悉她的人口中,听到这样的她。
“她只是个小女孩。”“她是很简单的女生。”
还听过这样一件事,某个怀疑她装可爱的人,某天拍摄电视剧时,发现她穿着白裙,小内裤的Hello Kitty图案现形。当下觉得,这个女生真的童心未泯。
但再怎么样,踏入了22岁的小女孩,也会长大变成女人。
这次决定大胆颠覆,不只是视觉画面。还有公主的秘密初体验话题。

爱的初体验

拍摄现场,温度不断升高。
她随着造型师的指示,转换着慵懒姿势。
小公主看到造型师准备的罗莉塔(Lolita)服装,很开心,一方面也担心:“会不会从此每个人想到我,都会联想到罗莉塔?”
主题本来是Sex,给人印象可爱、单纯的Dawn,玩一次形象大突破。
效果出来,除了性感,更多是少女甜甜的气息。
多次合作,她的日籍经理人Toba对投以100%信任。主题敏感,但对于服装和问题,始终没有过问插手半句。
尽管不是自己最擅长的风格,她努力配合剧情演出。
时而微微嘟起嘴,试着让眼神迷蒙。而其实青春就是本钱,不用怎么演,已经吸引目光。
验收拍摄成果,大家赞她双腿性感,她雀跃又有点忐忑:“我学会了吗?”
她说知道主题后,在家里对着镜子苦练。“造型师说过,嘴巴要微张,翘起来,但是我常会整个僵硬掉,很不自然。”
但这一次,造型师Steve对她是赞许的。
“和她第一次上封面拍摄时比较,现在的她自然许多,也许开始习惯了和我们合作。以前的她,有很多不确定的表情,但现在比较知道怎么展现自己的优点。她最性感的是一双修长的腿,嘴形也不错。”
她在旁听着,窃喜,然后大笑:“其实我练了很久,哈哈哈。”
关于这次拍摄,她说:“其实我刚才有吓到。尤其镜头朝头顶往下拍摄的那张,哈哈,我看到一些‘东西’,是我从来都不觉得我会有的……因为我每次都被大家笑是太平洋!”
嘿,人只要跳出安全区,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发现。



经验谈
你平常会买这类罗莉塔风格服饰吗?


会选择性地买,不会买特别性感类型的,我比较注重设计,像French Maid款式,我就很喜欢。


第一次接触性是什么时候?

中学上生物课。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,一拿到课本,就赶快翻找然后大家一起讨论。为什么这个会在那边,为什么长这样子呢?哈哈。

看过三级片吗?

啊……没有,我才刚过21岁,哈哈,我很奉公守法的哦。在网上就有不小心看到,那些自动pop up的广告啊,很好奇就click入网站看看,哇,都是日本AV女优,全都很美丽,眼睛大大的,可是都摆着很奇怪的姿势。不过看三级片是人生自然的规律啦,大家的父母也看过啊,不然怎么生出我们,哈哈。

你看过最火辣的场面是?


我的记忆中,有一幕是蛮惊心动魄的啦。当时是在国外酒店,躺在床上看电视无意中看到,穿着水手服女学生在床上,就有一个伯伯走进房间,越看越不对劲,然后就赶快调换频道!

呃,你的故事结尾还蛮反高潮的。

哈哈,没有办法啦,因为当时我不是一个人,妈妈也在,很尴尬。

在日本工作时,有没有参观当地的情趣商店?

我知道在新宿有很多情趣店,连女生都会去的。可是我不敢去,哈哈不过在新加坡,和朋友一起去逛过。因为我都会问长问短,很好奇该怎么用那些产品,就直接抓、摸啊,朋友们觉得很爆笑,还说以后不要乱带我出去。不过,你知道吗,我曾经研究过罗莉塔文化,在日本的女佣咖啡馆,女侍应都是穿着罗莉塔服装,而这些咖啡座都是给男生去的,罗莉塔裙摆设计都很宽,据说是为了方便男生伸手进去,而且女生都是不穿小裤裤……日本有一条街都是这样的咖啡座。罗莉塔分成很多种类,但最原始最正宗就是这样的,到后来才变成一种时尚文化。所以有些穿着罗莉塔装的女生走在路上,会被非礼袭胸,是因为那些打扮在日本是有特殊意义的.小女生不可以乱乱穿哦……

欲阅读完整资讯,敬请参阅第603期《i周刊》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Xin.Sg
Credits: Xin.S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