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陈靓瑄:我从头到尾没怪振荣。

整容风波爆发后陈靓瑄说:“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怪振荣。”



整容风波爆发后,“走避”的女主角陈靓瑄今早首度亮相,她说:“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怪振荣。”

陈靓瑄今早出现在新剧《添丁发财》外景现场,她在剧中饰演打扮时髦的“莲花一族”,首次演未婚妈妈,与郑斌辉饰演的宅男有不少对手戏。

陈靓瑄一身性感热裤短裤,背着金色包包受访,当被《联合晚报》记者问及是否有怪许振荣玩笑“爆料”她整容时,她淡淡的笑说:“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怪他(指许振荣)。”

许振荣不久前接受《联合晚报》专访,因一番玩笑话而爆出七公主之一的陈靓瑄腰部以上整容,新闻出街后,引起娱乐圈一阵哗然。许振荣之后在博客上,针对新闻导致陈靓瑄深感困扰和不开心一事让他深感抱歉,同时也向她解释他当时是因语气遭到媒体误解,才引起了这次的误会。陈靓瑄当时正在国外拍节目,记者因此当时无法联络上她。   

对于整容种种评论已有心理准备  

针对整容风波,陈靓瑄继续说:“对于这些(整容)的评论,我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。其实,关于这件事,我之后接受一个访问的时候,也有解释到这点,毕竟我也必需对他(许振荣)公平一些。”

不过,陈靓瑄不愿透露该访问内容,她由始至终保持着温和态度,微笑说:“其实,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啦。”

记者单刀直入问她,那究竟她是否曾经整容?对艺人整容有什么看法?

陈靓瑄脸露难色,一脸抱歉说:“我在另一个访问中有谈到这个,所以这里就不说了,真的很对不起。”     

《艺点心思》录了3、4小时,差点把陈靓瑄逼疯  

之前主持人之一的权怡凤和节目监制丁美莲就曾透露,陈靓瑄在节目中被“拷问”得抓狂,差点疯掉。  

节目中,主持人也非常直接地问她关于整容一事。陈靓瑄说:“我这个人不擅长接受访问,很多时候会让媒体觉得太闷,没有什么(新闻)点。或许是我组织能力不强,有时思维又很跳跃。上《艺》是一次很不一样的尝试,这个节目录了3、4个小时,而又不是一个懂得遮掩自己情绪的人,所以当我思维很乱的时候,就会很明显。”   

记者继续问陈靓瑄,会不会后悔当时答应上《艺点心思》,谈整容等禁忌敏感课题,结果引起媒体关注追踪?  

她笑而不答,只是强调:“你去看我那集的《艺点心思》吧,我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,就有提到为什么我答应上这个节目了,哈哈。  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