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“陈靓瑄上半身整容”风波 许振荣向公主道歉。

一句玩笑引来误会,许振荣公开向“公主陈靓瑄道歉



其它艺人怎么说?更多内容,请阅8月15日《联合晚报》



一句玩笑引来误会,许振荣公开向“公主陈靓瑄道歉!

前天,许振荣向《联合晚报》爆料说,陈靓瑄上半身以上整过容,引起公主非常困扰。为此,许振荣昨日在博客上,公开向陈靓瑄道歉!

他在自己的博客中,以英文写道:“我知道靓瑄因为这个事件很不开心,我向她表达诚意的道歉,我也知道这个时候来谈论这件事,已经没有什么作用,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。我虽然很想,但我无法阻止报章的报道,我也无法阻止报章要怎么写、怎么印、怎么卖!”

最后,他更写道:“身为艺人,我上了一课。”

许振荣昨日被问到博客上的内容,他说,报道出街后,他有与陈靓瑄取得联络,除了向她道歉,也向她解释,他指她上半身整容的一番言论,纯粹只是玩笑话语,没有任何的恶意,他希望她不要太介意。他也知道自己这番玩笑话,给陈靓瑄带来了伤害,他其实是没有意料到的,他诚意的道歉。

许振荣被高层问话

据闻,许振荣在爆料事件后,被叫去见高层,要他交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。双方面谈后,高层也明白许振荣并非恶意中伤陈靓瑄,而只是言语上的玩笑被误解,导致连番误会,因此高层也没有为难他。

目前,陈靓瑄在国外拍摄节目,无法取得联络。



Original & Picture Source: SPH Omy.
Credits: SPH Omy.

No comments: